杂食大王

墙头多,但主产出还是痒痒鼠

鬼灭之刃土味情话挑战第3期

CP:义忍  主题:近朱者赤,近你者甜




  富冈义勇在浅草出任务的时候看见了一家糖果店。


  那家糖果店前立着一个小看板,上面“近朱者赤,近我者甜”的小宣传语让义勇心里一动。所以任务结束的时候,他绕来了这家店买了一块糖果,想带回去给蝴蝶忍。


  买完之后觉得自己只带一块回去会不会太刻意,又回头再买了一些。




  于是富冈义勇带着满口袋的糖果内心欣喜的回到了鬼杀队。


  糖果不能久存,所以义勇没有回去休息直接到了蝶屋。正好蝴蝶忍也没有任务,就在病房里指导小葵她们怎么诊断病症看护病人。


  义勇的到来让蝴蝶忍有点惊讶。


  “富冈先生难得的受伤了需要治疗吗?”




  义勇没有回答,而是从口袋里掏出糖,打开布袋递到蝴蝶忍面前:“从浅草回来带了点糖给你……”义勇停顿了一会儿,然后将手的方向一转,递向了跟在蝴蝶旁边的三小只,“……们。”


  “富冈先生你是在挑衅我吗?”蝴蝶忍微笑着说道。




  看到糖果的三小只很高兴,一人一块的将糖果分走,还将小葵和香奈乎的份一起拿走给她们。等到她们分完,布袋里也只剩最后一块。


  义勇又将它递回到蝴蝶面前:“不是。”




  蝴蝶忍将最后一块糖拿起含在嘴里:“谢谢,富冈先生还有其他事吗?”


  “没有了。”




   既然没有其他事,那蝴蝶忍自然也不会再管他,只是没想到富冈也没走,反正亦步亦趋的跟在自己的身后。


  “富冈先生,你再跟着我我可是要生气了。”蝴蝶忍虽然还在微笑,但面色已经带上了不悦。


  “糖……甜吗?”义勇问。


  “很甜,谢谢。但这和你一直跟着我有什么关系吗?” 


  “因为近朱者……”


  “富冈先生。”蝴蝶忍打断了义勇,“如果你接下来的话是近朱者赤,近你者甜的话,我可是会吐的哦。”




  “?”义勇真的很困惑。




评论(3)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