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大王

墙头多,但主产出还是痒痒鼠

鬼灭之刃土味情话挑战第2期



CP:炭善  主题:不要抱怨了,抱我。




  这次出任务的善逸又带着一身伤回来住进了蝶屋。


  炭治郎去看他,但才踏进蝴蝶屋的大门,就能听到善逸的声音传来。




  “呜哇!这个药也太苦了我不要喝我不要喝!!!”


  “快拿开!我喝了才会死!!!”


  “呜呜呜呜呜呜呜有没有甜甜的药啊,虽然我知道良药苦口。”




  炭治郎敲了敲病房的门,但这个声音在善逸的嗓门下根本没有人听得到。不过炭治郎也不在意,他走到善逸的病床边:“善逸你不要为难小葵啦。”


  “呜呜呜呜呜呜呜炭治郎……”


  “你来得正好,给我好好管管他!”看来小葵真是被气坏了,丢下这一句话就气冲冲的跑了出去。


  炭治郎拿起药递给善逸,这次善逸倒没拒绝,只是嘴里嘟囔着:“这个药真的好苦啊。”然后捏着鼻子强灌了下去。


  然而喝完药的善逸也没安静下来,开始拉着炭治郎就抱怨这次的任务。




  “炭治郎我和你说,这次任务的鬼好凶啊。”


  “长着两颗大大的獠牙有队员的日轮刀都被他咬断了。”


  “我还以为我这次回不来了呜呜呜呜呜。”


  ……


  善逸不让炭治郎走,但等到善逸说完,往往已经深夜了。




  善逸很爱抱怨,而他的抱怨第一对象就是炭治郎。偶尔还好,但几乎每次出任务回来都要缠上炭治郎大半天,耽误了很多工作。


  炭治郎很苦恼。




  在离开蝴蝶屋的时候碰上了蝴蝶忍。


  “炭治郎怎么这么晚了才离开?”


  “善逸抱怨到刚才,他困了我才能走。”炭治郎回答。


  蝴蝶听后笑了起来:“炭治郎不要太宠善逸才对。”


  炭治郎觉得蝴蝶忍说得很对,很多工作被耽误了确实不太好,但他却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阻止善逸。


  蝴蝶忍听了炭治郎的想法后,作出一副思索的样子,不一会儿就给出了办法。


  “有用吗?”炭治郎还是持怀疑态度。


  “绝对没问题的,拥抱是人类汲取幸福感的主要方式之一。”




  炭治郎决定下次善逸再抱怨的时候就试试看蝴蝶忍的办法,毕竟他也没有其他好点子。


  这个日子并没有等多久,善逸很快又接到新的任务又很快的回来。这次他没有受伤,所以直接来找的炭治郎。


  “炭治郎呜呜呜呜呜呜,你听我说……”


  “善逸,你先听我说。”炭治郎打断他。


  “嗯?”善逸一脸不解的看着炭治郎,不知道他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不要抱怨了,抱我吧。”




  听到炭治郎这么说的善逸愣了一下,然后瞬间向炭治郎扑去环紧他的脖子:“呜呜呜呜呜呜炭治郎你真善良,我和你说这次任务碰到的鬼好强。”


  “听声音吃了应该有三十个人。”


  “呜呜呜呜呜呜呜炭治郎我好害怕啊!!!”




  ……




  蝴蝶忍小姐的办法不仅没有用,还让善逸变本加厉了呢。炭治郎抱着挂在身上的善逸无奈的想。




  但感觉还不坏。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