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大王

墙头多,但主产出还是痒痒鼠

【剑网三明唐】杀手(3)

杀手(3)


用龙门绝境的设定写写隐身组  菜鸡唐门和带躺鸡大佬的爱情故事【不是




  一开始唐云以为陆怀云救他的原因很简单,大漠里多一个人总是能一份希望,甚至可以说在危险的时候让另一个人送死就可以拖延到宝贵的逃跑时间。


  唐云不是没有经历过,他觉得人之常情。至少现在对方捡回了自己一条命,能多苟活几日,唐云已经足够感激了。




  但和陆怀云相处不过几日,唐云就改变了想法。


  


  陆怀云总是能找到充足的食物和水,甚至能每天都找到新鲜草药给唐云受伤的双手换药。


  之前唐云的衣服也破损得不成样子,第二日陆怀云竟然找到了一套完整的给他换上。与其说是想与唐云互相帮助,倒不如说是在无微不至的照顾唐云。




  他总能在贫瘠的戈壁里给唐云找来最好的东西,在唐云双手已经好得差不多可以拿起武器的时候,陆怀云甚至给他找来了一把趁手的弩。




  唐云很惊讶,他记得自己并没有说过自己何门何派:“你怎么知道我用弩?”


  “我见过很多唐门弟子,也与很多唐门弟子交过手。”陆怀云牵起唐云已经拆了绷带的双手放在自己的左手上托着,右手伸出双指在唐云的手上轻划,“因为拿弩姿势的问题,唐门弟子右手的拇指和食指茧特别厚,因为需要扣动扳机。而左手需要时常托着弩的缘故,一般长在指中截的茧会比较厚。”




  陆怀云说到哪儿,手指便轻划到哪儿。唐云觉得有点痒,又不好抽开。


  “还有手腕。”陆怀云并没有停下,手指划过掌心,划向手腕处,指腹在唐云的脉搏处摩挲。


  唐云再也忍受不了这种心头瘙痒的感觉,将双手抽了回来。


  陆怀云也并不介意,继续说道:“练习唐门功法的人手腕处也会有厚茧,拿弩的时候弩臂磨的。”




  “你真厉害。”唐云说。


  听到夸奖的陆怀云显然很高兴:“那是当然的,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弄来。”


  “我想要我的命,我想活。”唐云清楚说这句话的后果。这几日他们遇到过很多次袭击,如果不是陆怀云他早就死了。可以说陆怀云在把他晕倒的他救起来后,又救了他很多次。


  但只能活一个人的规则是不会变的,纵使陆怀云会一次又一次的救他,也没有人会无私到为了救其他人而不顾自己的安慰。更何况出现在这片大漠里的人都是杀手。




  唐云说这个话是故意的。




  沙尘暴肆虐,能活动的范围也越来越小。唐云觉得自己是时候去死了,在还没完全沉溺于温柔之中。他有点难以启齿的小秘密,早在睁开眼就是满天星河的夜里,他沉沦进了那双漂亮的眼睛。如果能死在陆怀云的手里,也许会是这次不幸的唯一幸事。


  


  “可以哦,我答应你。”




  唐云猛的抬头,毫无防备地撞进那双漂亮的眼睛里,语气中全是不可置信的慌张:“你知道这场游戏只能活一个人吗?”


  “我当然知道。”


  唐云看着陆怀云的眼睛,里面没有任何戏谑,真诚炙热,看得唐云要烧了起来。


  “那你会死吗?”唐云问。




  陆怀云思索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的:“我是大漠的神,我是不会死的。”




  刚才的真诚炙热已经荡然无存。






————————————


叨比叨内容


这篇没打算写长,所以大概再写个两章就完结了还有一个小番外。然后我发现加起来大概也就七八千字【我为什么不一口气写完再发


原本打算写黄的,但人懒不想走外链所以把脑内构思黄的内容删完了,又为了剧情和谐把可以触发黄的发展内容删了,然后发现就剩这么多了【x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