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大王

墙头多,但主产出还是痒痒鼠

【阴阳师酒茨同人】不打不相爱(6)

不打不相爱(6)

老父亲黑晴明送来助攻请查收




  听闻茨木昏倒一放学就火速赶来的夜叉以残影的方式掠过酒吞直接扑到茨木身上:“老大啊,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不就是追不到手吗,不就是人财两空吗,你也不至于寻死啊!你还有大好的青春和巨额的遗产,以后的人生还很美好,没必要为了一个酒吞老师就和这些提前告别啊!”




 茨木正痛苦的嘶着气,好几次想开口打断夜叉都没成功。酒吞觉得再不阻止一下夜叉,茨木可能真的就要告别了。


  但好在这件事有人做了,随后而来的星熊抓着夜叉的校服后领将他提起来:“你压到老大了。”然后毕恭毕敬的的向酒吞鞠了一个躬,“酒吞老师好。”




  夜叉刚才太着急根本没注意到酒吞也在,听到夜叉和酒吞打招呼才知道原来刚才自己和茨木说的话全被听了去。只好尴尬的转过头硬着头皮也像星熊一样鞠了个躬。


  酒吞只是朝他们点点头,并没有说话。




  夜叉觉得这场尴尬的沉默必须被打破,所以他率先开了口:“酒吞老师在这里陪了老大三节课啊,真是辛苦了。”


  刚才还在抱着手臂痛苦呲牙的茨木听到这句话哪还顾得了手臂,直接扒拉开挡在床前的夜叉和星熊,探出一个头来:“酒吞老师你在这里陪了我三节课啊?”


  语气中带着的期待不言而喻。




  酒吞只好给自己找借口,他晃了晃刚才从桌子上抓的书:“没,来的时候发现了一本感兴趣的书,看着看着就忘了时间。”


  “没想到酒吞老师还对这个感兴趣啊。”




  酒吞不明白为什么夜叉和星熊都浮现出了尴尬的表情,但他很快就明白了。


  自己手上拿着的书——


  《肛肠病理知识及其详解》




  但酒吞越来越阴沉的脸色让他们懂得了一个道理,叫不想死就闭嘴。所以趁酒吞没爆发之前,星熊拉着夜叉狂奔而出,速度和来的时候有过之而无不及。直到确认距离安全,他俩才停下来喘气。




  “我怎么,有一种,老大胜利,在望的感觉。”因为气还没喘匀,夜叉停了好几次才说完。


  “完了,我也觉得,没准。”星熊撑着膝盖艰难的回到。  




  校医室里又回到了酒吞和茨木独处的状态。




  “什么兄弟,跑这么快。我还打算让他们请我吃饭的。”茨木嘟囔道。


  然而校医室刚安静下来没两分钟,又来了另一个访客——黑晴明。




  他穿着一看就价格不菲的黑色绒面西装,暗红色的衬衫搭配深蓝色的领带让他显得严肃端庄。他背着手走到病床前,居高临下的看着茨木:“星熊打电话告诉我昏倒了,为什么?”




  但他这份高高在上立刻就被茨木打破了。


  “还不是因为臭老头子你断了我生活费!我给饿的!”茨木跳起来,站在了床上,这下倒是比黑晴明高出了一截。只是酒吞在旁边看着反而觉得气势并没有随着高度而增长,反而像一只炸毛的猫。


  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黑晴明甚至用了两分钟才反应茨木说的是什么意思:“我断你生活费是让你长长记性,看你平常考的都是些个位数回来还挺骄傲!而且我能随便断你生活费吗?我还不是知道你有私房钱!怎么你的私房钱让你连饭都吃不饱吗?!居然是饿晕的说出去我都丢脸!黑晴明的儿子连饭都吃不上这种事可以占据平安京日报一周的首版!”


  “我私房钱花完了!”


  “你少骗我!你私房钱有多少我不知道吗?”


  “我用来追求我喜欢的人!反正就是花完了!”


  “你……你这个……”黑晴明还想继续往下骂,但意识到茨木在说什么之后突然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盯着茨木。


  茨木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你干嘛?”


  


  曾经黑晴明最苦恼的就是茨木会不会孤独终老。当然以茨木平安京太子爷的身份自然不操心没有喜欢他,但黑晴明操心的是他会不会喜欢别人。榆木脑袋,直来直去,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去挑衅别的学校校霸找架打。在他眼里所有人都是两只眼睛一只鼻子一个嘴巴,没有好坏之分,也没有听他说过什么情啊爱啊喜欢的。黑晴明还偷偷查过他的网页浏览记录,青春期的男子高中生连个黄网都没看过,全是些搏斗视频拳击技巧。差点没给黑晴明愁得满头白发。


  而现在,茨木居然说他有了喜欢的人。黑晴明别提多开心了,哪里还记得刚才茨木和他顶嘴的事,要不是有外人在场他都想捉着茨木一顿亲。


 


  茨木被黑晴明拉着坐在了床边,黑晴明也跟着坐了下来:“儿子啊,你有喜欢的人了呀。告诉爸爸是谁?爸爸不仅不断你生活费,还坚决支持你对她进行追求。”


  “你能不能别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好恶心啊。不过你说不断我生活费是真的吗?”茨木问。


  黑晴明高兴得甚至不在意茨木骂他恶心:“当然是真的。”




  酒吞觉得自己该离开了,再不走火可就要烧到自己身上了。但一直都留一份注意力给酒吞的茨木察觉了他的意图。


  从床上跳下来连鞋都没穿,赤脚走在冰凉的地板上抓住了正要走的酒吞:“酒吞老师你先别走啊。臭老头,我喜欢的人就是酒吞老师。”


  


  酒吞愣住了,他没想到茨木居然这么直接。自己甚至忘记了挣脱他的手,只不可思议的看着茨木。


  黑晴明也愣住了,他没想到茨木喜欢的对象居然是个男的。




  然而从震惊中回过神之后就是无限怒火。


  “你喜欢的人居然是个男的?!”


  “男的怎么了!酒吞老师又帅又强!他一个手刀还能把我打骨折了呢!”




  黑晴明又愣住了,自己的儿子不仅喜欢男的,这男的还是他手臂骨折的元凶。




  “你……你……你气死我了!”茨木还抓着对方的手不放,一副你不支持也没办法的样子。而那个叫酒吞的男人不仅不挣脱,还含情脉脉的看着茨木!黑晴明被气的头脑发昏两眼发黑,觉得这幅场景自己再多看一眼都得背过气去。


  他不想再管,气冲冲的走出校医室离开。




  “诶!你别走啊,不是说不断我生活费了吗,先把钱给我。”


  “我什么时候说不断了!我饿死你!”黑晴明的吼声从外面传来。




  “不讲理。”茨木嘟囔着。




  回过神来的酒吞不着痕迹的挣脱束缚,但刚才茨木用的力气有点大,被抓住的手腕还残留着温度,让酒吞觉得有点痒。


  “这下你要怎么办?”酒吞主动开口想将自己的注意力从两人皮肤接触过的地方转移。




  “是啊,夜叉和星熊也走了,臭老头子又不给我钱。我可能真的要饿死了。”茨木似乎真的很苦恼的样子,但这个生死存亡的问题他还没思考够十秒又继续说道,“既然我要被饿死,那酒吞老师可不可以实现我的遗愿和我打一架?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这个了!”


  酒吞内心叹了口气,这小鬼的脑回路到底怎么长得,总是让酒吞看不透,一次又一次的让酒吞出乎意料。




  不过事已至此,酒吞好像不能不管。




  “那你今晚,要不要来我家吃饭。”酒吞问。



——————————————————

再过两三章就修成正果了




  


  

评论(13)

热度(34)